最新新闻:

Teraa Serroor评论:这个HIMESH RESHAMMIYA Starrer是一团糟

时间:2021-10-10 14:16:59来源: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固定的表达式进行整个电影吗?Himesh Reshammiya在其上熟悉'Teraa Serroor',其中他忙着参加双床项目:试图从一伯林监狱那里加入他的女士,并揭示他和她身上有邪恶的设计的谜团。

诉讼程序需要一个半小时,并给我们一个名叫拉格湖的人,由一个非常奶牛reciamiya,拖把的一体式,黑色的单身和黑色皮夹克和深色眼镜,横向枪,射击许多子弹进入许多机构。在视线中,我可以添加围绕棒球帽,我可能会增加他的粉丝的您的信息。

对于公司而言,他有一个名叫塔拉的女朋友(塔拉卡里翁,一个露怪的Fakhri看起来,他的声音被称为宝莱坞吱吱声),当他告诉她愚蠢的男孩时,他会非常受伤非常热辣的女人。离开她去,留下了泪眼的妈妈(髌骨),到爱尔兰,并发现自己鹰嘴。一个叫做Aniruddha Brahman(我们记得这个名字的连帽,因为它被重复一亿次)似乎都在这一切,所以当然拉古湖必须玩寻找外部。他是谁?他为什么要毁了他们的生活?

手表:这就是观众对Heahesh Reshmmiya的Teraa Serroor说的话

这部电影还有这样的退伍军人,如Kabir Bedi和Naseerudin Shah在位零件中,前者在印度演奏顶级警察,将其下属逐渐命令,后者是橙色跳衣服的主监狱破碎机,装饰了一个爱尔兰细胞。Shah被称为Santino,很好地说出印地语,并制作了这样的线条:'Tara Ho Ya Chanda Ya Madhuri Dixit,Mujhe Farak Nahin Padta'。或者给这种效果的话语。

但不要被愚弄。这些股线与一款可笑的洞 - Y剧情捆绑在一起,焦点牢牢牢牢地留在Heaesh上,谁仍然穿过它,从来没有破解一个笑容,即使他和他的女孩在一起。全部在吨SLO MO中,与令人耳目乎非令人眼花缭乱的相机角度交替。所有人都淹死在响亮的背景音乐中。

关于我唯一喜欢的是,除了几普朗的Pristine dublin之外,Shekhar Kapur的狂欢的行走外观是印度外交官,陷入困境的婚姻。关于待促进的妻子(Monica Dogra)扮演律师,并管理kapur的许多场景,他们可以在电影中提供最佳对话:他说,我讨厌爱情故事。和微笑。

一个角色说:“哦,上帝这是一团糟”。一个宽度的行。

Teraa Serroor演员:Himesh Reshammiya,Farah Karimaee,Shekhar Kapur,Monica Dogra,Naseerudin Shah,Kabir Bedi,Shernaz Patel

导演 :肖恩阿拉拉哈

半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