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历女孩”不仅仅是关于皮肤秀:Madhur Bhandarkar.

时间:2021-06-07 13:16:24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Madhur Bhandarkar,他正在为下一个释放“日历女孩”而导致的,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关于皮肤秀,而且还有更多的东西。

Madhur的电影“日历女孩”闻名于制造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是一个历程历史模型的生活。

“电影中有很多东西。我无法谈论它。我表明了好的和坏的部分。我们已经展示了五个日历女孩的旅程。这部电影不是关于暴露和比基尼,它是关于表现,“Madhur告诉PTI。

“作为我对电影负责的董事,它必须忠于这个主题,”他说。

Madhur说,他在遇到Vijay Mallya的年度日历时获得了在日历模型上制作电影的想法。

“近99%(日历女孩职业生涯)几乎没有失败。并且一个百分之一取得成功,无论是模特还是女演员。我与许多日历女孩互动......有些人谈论它,有些人不愿意,“时尚”导演说。

他说这部电影是来自不同城市的五个女孩的故事以及他们的生活在追求职业生涯作为日历女孩之后的形状。

“我的主题是关于那些没有成为顶级的人,他们(日历女孩)已经消失了。这是一个失败者的故事。每年都会推出新女孩的日历,所以在他们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 - 无论他们是未来还是未来,“Madhur说。

“日历女孩”明星瑞希辛格(赢家,普遍的和平与人类,2014年),模特 - 女演员Avani Modi,Akanksha Puri(Airhostess-Model-Actress),Kyra Dutt(翠鸟日历女孩)和Satarupa Pyne(型号 - 女演员)并在明天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