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徐恩光,‘钢’舞蹈→‘我们家’舞台…“出道9年的偶像”

时间:2020-09-16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徐恩光在《录像明星》中展现了9年偶像般的舞蹈实力。

15日播出的MBC everyone《Vstar》作为《Catch Bon Youcar》的凤珠特辑,由奉万台、徐恩光、文洙仁、李尚俊、金宝敏和日特别MC洪贤熙出演。

这天徐恩光展示了雨的‘钢’舞蹈。特别是徐恩光没有准备就看了文洙的舞蹈后,当场站在舞台上,让人惊讶。徐恩光的舞蹈结束后,现场爆发出了“不愧是9年的偶像”的称赞。

之后徐恩光还再现了2PM的《我们家》舞台。徐恩光被粉丝们选为丈夫第一名后说:“遗憾的是不是男朋友,而是丈夫。”洪贤喜安慰说“是想一起度过一生的男人”,徐恩光对此表示感谢,装饰了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