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amit kumar说,在奇特·库马尔致困难

时间:2021-05-13 14:16:24来源:

传奇演员 - 歌手Kishore Kumar的儿子Amit Kumar感觉让他父亲的生物学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没有人应该尝试。

主任Anurag Basu正在与Ranbir Kapoor一起发挥领先作用的Kishore Kumar进行了一种生物学。

“作为一个观众,我认为我的父亲应该没有生物学。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行事......就像他一样。这是一个困难的生物学,“amit告诉PTI。

“我不知道这部电影。我认为它仍然是未定的。他们还没有完成,“amit说。

播放歌手,演员,抒情诗,作曲家,制作人,导演,剧本作家和编剧者,于1929年8月4日出生于Madhya Pradesh的Khandwa。多功能艺术家于1987年去世。

被认为是印地迪电影业最成功的播放歌手之一,Kishore也唱了许多印度语言,包括孟加拉,马拉地岛,issamese,古吉拉蒂,kannada,Bhojpuri,Malayalam,Odiya和Urdu。

他还在几种语言中扮演私人专辑,特别是在孟加拉语中,这被指出所有时间经典。

他为最好的男性播放歌手赢得了八个电影奖,并拥有赢得该类别中最具电影成员奖的记录。

目前,Anurag正在忙着射击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 Starrer“Jagga Jasoos”。据报道,董事会等待获得Ranbir的日期,他忙着他即将到来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