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Sharma在江南射击两个小时

时间:2021-08-17 20:16:09来源:

目前在电视节目“Gangaa”中扮演冠军角色的aditi sharma,必须在瓦拉纳西的圣江甘娜站在佛罗里达州拍摄两个小时。

aditi不得不承受寒冷并长时间站在水中。但是,她试图给她最好的镜头。

“看起来我正在准备好”甘达“的日子。但一切都是一种体验,所以我不介意它。无论如何在电影中工作,我习惯了这些困难的经历,“阿特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播出的“Gangaa”,它在&TV播出,还设有Vishal Vashishtha,Abhishek Tiwari,Ahsaas Channa和Panchi Bora等。

Aditi早些时候在“Mausam”,“Ladies Vs Ricky Bahl”和“Ekkees Toppon Ki Salaami”中出演了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