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制造商希望这部电影无税收

时间:2021-09-20 10:15:52来源:

自2019年2月19日发布以来,“Neerja”在其开放周末获得了压倒性的反应。现在,主任Ram Madhvani表示,他希望这部电影免税。

“我们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可以免税,以便像'Neerja'这样的故事可以达到最大的人,更多的人可以记住她,”Madhvani说。

摄影师 - 生产商Atul Kasbekar重申了Madhvani的陈述。

还read: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Movel赚取卢比。22 cr。在休闲周末

“Neerja肯定会获得免税,但请理解程序遵循州明智。这不是一个申请将为所有国家工作。无论是无税吗,决定只在电影发布后才能拍摄,“卡斯贝卡说。

“Neerja”是一个在Neerja Bhanot生活的生物学,他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拯救了船上劫持潘AM飞行73的乘客。女演员Sonam Kapoor介绍了Neerja的作用。

还阅读:'Neerja',我们生活的经历:Pan Am 73劫持幸存者

Sonam说:谈论这部电影是否应纳税,谈论她的立场:“我只是希望人们观看这部电影。与那个意图有了,我觉得Neerja很快就会免税。“

“Neerja”还提供Shabana Azmi,Shekhar Ravjiani和Yogendra Tik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