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绘制了好故事:演员Kiran Karmakar.

时间:2021-09-19 17:15:45来源:

在三年的中断后回到小屏幕上,演员Kiran Karmarkar现在将被视为一个渴望成为板球运动员的女儿的父亲。在Chandigarh谈论他在明星加上的新节目,Karmarkar是最好记住的“Kahaani Ghar Kii”的om Aggarwal,为什么“Tamanna”与其他序列不同。

“我扮演村民的角色名为Deepak,他们必须放弃他的梦想,因为家庭压力成为一个着名的板球。现在,他的女儿Dharra是一个板熊队和球员,以及她所面临的问题,在于实现她是国家级别的蟋蟀的梦想是连续的核心,“卡尔卡尔说。

在印度电视在“SaaS-Bahu”内容上运行高的地方,Karmarkar精确选择了这个剧本,因为它没有任何Melodrama。“我被留给了好故事。当我阅读塔卡纳的初始页面时,我以为脑袋是清新的,坚固,我立即想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卡尔卡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