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Neerja'在俄罗斯州德里(北方邦)免费宣布免税

时间:2021-09-19 16:15:43来源:

Delhi和Up政府今天宣布了女演员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免税。

德里副首席部长曼德·斯基迪亚曾举行财务组合,表示该决定将立即实施。

“订购了电影'Neerja'免税。决定立即实施,“Sisodia推文。

已下令使电影Neerja免税。审查以立即实现实施。@sonamakapoor #keerjabhanot @azmishabana

- Manish Sisodia(@MsiSodia)2016年2月26日

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 Twitter宣布。

“'Neerja,'电影将自由缴纳,”他写道。

Neerja,电影将免税。

- Akhilesh Yadav(@yadavakhilesh)2016年2月26日

这部电影基于年轻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的生活,他在1986年试图拯救350多个乘客的生活在劫持的Pan Am飞机上。

该电影于2月19日发布,已经在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宣布无税收

由Madhvani的Ram Madhvani指导,传记电影也是星星Shabana Azmi,Shekhar Ravijani,Jim Sarbh和Yogendra Tiku的突出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