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Villain Ravi Khanna希望在宝莱坞填补Amrish Puri的空间

时间:2021-09-19 15:15:55来源:

演员宣传萨尔曼·萨汉的角色作为印度间谍在“Bajrangi Bhahjaan”中的角色的作用,他说,在宝莱坞的屏幕上有一个真空,并且感觉他可以用他的权威的声音和有效地填补它屏幕存在。

“Bajrangi Bhahjaan”重新联系了Khanna与宝莱坞,在美国33年后,去年搬到了孟买。现在,他正在探索新角色,同时还研究了一本名为“印度敌人”的书,他追溯了宝莱坞恶棍的历史。

“这是对我感兴趣的恶棍,在那个空间里有一个真空。凭借我的声音和屏幕存在,我可以像Amrish Puri这样的角色一样。宝莱坞没有许多恶棍......有Ranjeet和Amrish Puri和Amjad Khan。

“我希望有一些导演会注意到我的眼睛,屏幕存在,声音和表演技巧......并且觉得我可以填补这种差距,”Khanna告诉Ians。

khanna的书“印度敌人”探讨了鲍尔佩伍德恶人的欧洲群体从几年内没有改变过多的东西 - 无论是knsingh,pran,madan puri,ranjeet还是prakash raj - 因为所有这些都在大多数电影中,导致了一个团队用武力反对英雄击败他但从未成功过。

“电影业已经改变,技术上改进,但恶棍尚未改变。今天的恶棍仍然像堪萨或ravana一样,很少喜欢Shakuni,他叫做思想游戏。

哈哈娜的感觉是,每当电影制造商服用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和Aamir Khan都会向一个扮演思维游戏的恶棍,那部电影曾经“恶棍也可以是英雄”。

在剧院和新闻中拥有背景,Khanna有一个“不间断的行为激情”,并跨过电视,播放,序列和收音机工作。

Khanna于20世纪70年代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开始在新德里的行为职业生涯,其中与他的同时代人如Kulbhushan Kharbanda,Dinesh Thakur,Kamna Chandra,Om Shivpuri,Sudha Shivpuri,T.P。jain和r.p.Sethi等。

他们冒险到孟买和khanna,坚持他母亲,去美国追求新闻。他在美国作为南亚局主席担任美国新闻中的南亚局长27年。但是,只要他有机会,他就会对剧院活着的兴趣并保持在英语,印地,乌尔都语和旁遮普舞台上。

在印度,他认为剧院媒体的热情并不像早期的青年之间承诺。根据他,电视行业由于铸造了“像动物”的贩运协调员的制度而言,这是“杂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