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Michelle Gellar揭示了“残酷意图”电影的原始标题

时间:2021-09-19 19:15:55来源:

女演员萨拉米歇尔戈雷拉尔透露,1999电影“残酷意图”的原始标题是“残酷的发明”。

这位38岁的女演员被设定为kathryn merteuil在电影的电视中的角色,分享了剧本的原始电影的返回照片。

“#throwbackthursday ok最后一个,因为我感到怀旧 - 是#cruelinventions是原始的。这张照片是1998年在我们的时候脱离了晚餐#cruelintentions #crueltv #kathrynmerteuil,“她在标题中写道。

NBC的“残酷意图”飞行员在电影活动发生后大约15年。

该系列围绕着十几岁的Bash Casey(Taylor John Smith),Sebastian Valmont的儿子(在电影中发挥了Phillippe)和Annette Hargrove(戴着电影的山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