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被筛选为Neerja Bhanot的同学

时间:2021-09-19 19:15:42来源:

Sonam Kapoor Starrer Biopic“Neerja”的特殊筛选将为Neerja Bhanot的同学举办一位失去生命的空姐,同时在1986年9月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恐怖主义者拯救乘客。

孟买苏格兰学校的校友在这里接近了“Neerja”的制造商来赶上电影的第一个展示。

还阅读: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特别筛选将于周五进行。

“我们被孟买苏格兰学校的校友接近了Neerja的同学,所以这是她的批次,他们已经在PVR预订了一个屏幕,人们从各地都在一起观看电影,”Atul Kasbekar,他有合作社 - 在陈述中表示,这部电影。

还阅读: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我相信,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情绪化和宣判的时刻,以记住他们自己的一个人,更简单,更幸福,”他补充道。

由Ram Madhvani指导,“Neerja”,它在标题角色中具有Sonam,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拔掉了。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