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的父亲杰里米订婚了

时间:2021-09-19 17:15:43来源:

Pop Sensation Justin Bieber正在为他的父亲Jeremy与他的长期爱情献上婚礼。

41岁的杰里米突然出现了他的女朋友Chelsey Rebelo,上周在圣塔尔斯度假时出现了28岁的问题,据报道好莱坞生活。

Jeremy通过发布Twitter上的大型时刻的视频来确认了参与新闻,添加了标题,“新旅程与Chelsey Rebelo的开始。”

在剪辑中,Jeremy将Chelsey带到风景秀丽的前景,然后跪下并向他的新未婚妻展示订婚戒指。

与Chelsey Rebelo #bieberfamilyvideo https://t.co/dsw1bt17dk的新旅程的开始

- Jeremy Bieber(@Jeremybieber)2016年2月26日

Jeremy与Justin的母亲Pattie Mallette建立了近五年的关系,但他们于1994年生了贾斯汀后的10个月。

Jeremy有两个其他孩子,Jaxon和Jazmyn,与前女友艾琳瓦格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