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可以做得好:Shatrughan Sinha在他的生物学

时间:2021-09-20 08:15:43来源:

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最近在这里推出了传记,如果是他生命的一部电影,他希望“Bajirao Mastani”演员在其中唱歌唱歌。

看到照片:Amitabh Bachchan,Sonakshi启动Shatrughan Sinha的传记“除了Khamosh”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推出了他的传记:除了Khamosh之外,Shatrughan Sinha Fiography“2月19日。

“我觉得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它将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有浪漫,娱乐和它的一切。如果印地语电影是在我的传记上进行的,那么Ranveer Singh可以做一个很好的工作或我的儿子Luv和kush谁相似。我自己想做点什么,“Shatrughan告诉IANS。

看到照片:Kajol,Salman,Ranveer,SonaM在Red Carpet奖颁奖秀

338页的书已经由着名的专栏作家,评论家和作者Bharathi S Pradhan撰写。七年的研究,37次访谈和与Sinha家族私人档案的照片有超​​过200小时的录音对话已经进入了传记的写作和制作。

还阅读:Ranveer Singh:人们应该在没有过滤器的情况下表达自己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是一个非常抓住的书。一旦开始阅读,你就不想离开它。我的大多数朋友都开始阅读了这一点,告诉我,他们无法通过阅读两个或三个页面来停止。“

还阅读:Ranveer Singh:我不是早上的人,我的发动机在下午12点之前没有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