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既不结婚也不怀孕:Kylie Jenner.

时间:2021-09-20 10:15:50来源:

现实电视之星型Kylie Jenner已经抨击谣言,表明她已婚以说唱歌手Boyfriend Tyga并怀孕了他的孩子。

在她的应用程序上的直播会话中,Jenner,18和Tyga,26日澄清了谣言,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们互相讨厌,”Jenner开玩笑到相机。后来,她决定打“用Tyga和Kylie寻求谣言。”

“你怀孕了吗?”Tyga问Jenner笑了。

“我认为我们需要解决这个谣言,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认为你怀孕了,每天都有一个关于你怀孕并结婚的新故事,所以你需要谈论这些类型的东西,”他说。

“我不怀孕,我没有结婚,”詹纳说。

“因为我是个孩子,我现在不想结婚或者有一个婴儿!”詹纳继续。

“不,你只是一个非常专注的年轻女子,”Tyga说。“不,我是个孩子,”詹纳回答道。“你是一个年轻女子,你专注于很多事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