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摇滚使他的奥斯卡揭幕战,谈论种族主义

时间:2021-09-19 20:15:48来源:

演员 - 喜剧演员克里斯克里斯队在第88届学院颁奖典礼上钉在了第88届学院奖的开幕式,这是一个熟练的社会评论和幽默在好莱坞的种族主义,这是一个占据了这个奖项赛季争论的问题。

“星期六晚上Live”明星掀起了他的第二届奥斯卡托管演出,并承认是白人被提名人的主导地位,这是Twitter速记的局面速记了#oscarssowhite。

奖项开始使用一个预先录制的蒙太奇,显示来自年的电影的亮点,包括剪辑从缓冲的电影。之后,岩石在一个带有白色夹克和黑色裤子的术中占据了舞台。“男人,我在那个蒙太奇上计算了至少15个黑人。

“好吧,我在学院奖,否则被称为白人选择奖项。如果他们提名主人,我甚至不会得到这份工作,“摇滚吵闹。

在1月份提名公告之后,所有的黑人演员连续第二年禁食,有一些呼吁摇滚走下去,加入奥斯卡抵制抗议。

摇滚说,为什么他没有抵制奥斯卡,“这是最疯狂,最疯狂的奥斯卡。你有这一切争议。我虽然关于戒烟,但我意识到他们永远有奥斯卡。我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失去凯文哈特的另一个工作。“

喜剧演员在整个揭幕战中终于忠实妥协的立场风格,对警察暴力提供评论,并围绕好莱坞精英来选择不出现。

在连续的第二年,学院未能提名任何一个黑色演员,以四个代理类别中的任何20个插槽提名,促使Jada Pinkett Smith,将史密斯和斯皮克李抵制抗议仪式。

“杰达抵制奥斯卡奥斯卡就像我抵制蕾哈娜的内裤 - 我没有被邀请!”

岩石说,其他几年,黑人并没有抗议奥斯卡,因为他们“太忙于被强奸而被强奸,并聘请谁赢得了最佳电影摄影师。”

“当你的祖母从一棵树摆动时,这真的很难关心最佳纪录片外交 - ”,“他说。

尽管早些时候笑了,但摇滚继续让人们在对黑人社区解决警察暴力时蠕动,“今年在奥斯卡,事情将是一个真实的不同。在这个y耳朵里,在纪念纪念品包中,它只是圆环的黑人,挺直是由警察拍摄的电影。“

岩石然后建议此时所需要的是学院拥有黑人类别。

“好莱坞是种族主义者吗?你知道,你必须以正确的方式走。它是一种不同类型的种族主义者。你是该死的好莱坞的种族主义。好莱坞是巫术种族主义者。但事情正在发生变化。“

“这不是为了抵制任何东西。这是关于机会。我们希望得到同样的机会。就是这样。狮子座每次都会得到伟大的部分,“他说虽然杰米福克斯也是一个伟大的表演者,但莱昂纳多迪卡里奥总是得到好角色。

岩石也嘲笑#askhermore运动,以查询妇女的红色地毯超过他们的衣服;喜剧演员开玩笑说,男人被询问的唯一原因是他们的外表很无聊。

“如果乔治·克洛尼用石灰绿色的Tux出现在他的屁股上,那么有人会问,”你穿的是什么,乔治?“”“

“并非一切都是最性感的。不是一切都是种族主义者,“罗克说,谁举办了第77届学院奖回来于2005年。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