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自豪地要求我在印地语中的剧本: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9-19 18:15:46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Manoj Bajpayee,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ligarh”中描绘了同性恋教授兰科拉斯拉Siras的生活,说他不读脚本,如果它没有写在印地语。

“我对印地文语言非常热衷。'Satya'让我成为商业成功的演员。之后,我慢慢开始在这个行业上工作。我意识到我能够提出要求的那一天,如果它没有在印地文中键入,我决定不阅读任何导演的脚本。我在这个问题上顽固,“Manoj在这里,一个文学节,这里是一节。

Manoj还说印地语是他的“力量”。

“人们经常迟钝,寻找印地语的打字员。虽然我坚持指出,如果他们希望我读脚本,却必须在印地语中。一旦生产者或董事给予其他行动者的借口,我告诉他,如果他们不知道印地语,那不是我的了望。印地语是我的力量。我只想要我的脚本在印地语中,“他补充道。

“女士”演员表示,他相信鼓励印地语的文学作品,并常常举办文学节。

他说:举办amitabh bachchan的梅加斯塔的一个例子:“Amit Ji是他父亲Harivansh Rai Bachchan工作的重要崇拜者和支持者。他总是试图以不同的方式将Harivanshji的工作带来。因此,我们有责任激发印地文的作家和诗人,因为他们很有贡献,使我们的印度文化富裕。“

在工作前,Manoj正在加强汉纳尔Mehta的电影“Aligarh”的释放,这是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事件,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了他的工作。

“Aligarh”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