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Sharpton要求更广泛的抗议奥斯卡多样性

时间:2021-09-20 10:15:46来源:

如果仪式在其顶级被提名人群中没有提高普及,则星期天的Rev. Al Sharpton威胁到好莱坞和学院奖项。

Sharpton领导了几十次抗议者,他们在电影业中持续留在电影业的普遍存在中,只是街区距离奥斯卡将于周日发出的场地。

“这将是全白色奥斯卡的昨晚,”斯卡普顿表示,如果好莱坞和未来的奥斯卡仪式不承认Perse演员和电影制作者,那么有前面的抗议活动将包含几天。第88届年度学院奖项被批评为连续第二年提名一体的代理人,也未能提名“直接康普顿”和“信条”提名董事或黑人演员成员。

沙普顿称为受众抵制仪式,史密斯和他的妻子,杰达Pinkett史密斯和总监李某表示他们不会参加周日的仪式,这些仪式是由克里斯罗克举办的。

抗议者持有的一些标志包括口号,“好莱坞必须做得更好”和“羞辱你”。

抗议者也喊道,“好莱坞,好莱坞,你看起来不太好”在沙普顿的言论之前,“这是一个普遍的看起来”,在游行在杜比剧院附近的空置购物中心停车场。

奥斯卡赢家演员路易斯Gossett Jr.和Whoopi Goldberg出席了奥斯卡仪式。Gossett Jr.说他同情抗议者,但感受到来自内部所需的变化。

Goldberg敦促抗议者不仅仅是抵制奥斯卡,而且还没有反映普遍存在的电影。

“如果你真的想抗议,那么不要去看没有你想看的人的电影,”Goldberg说。

Sharpton将他的争论专注于好莱坞和学院及其成员,而不是唯一的代理被提名者或岩石。

“他讲笑话,我讲了真相,”Sharpton说道。“这不是关于克里斯岩石。这是关于Hattie McDaniel,“他说,参考第一个黑女演员赢得学院奖。麦迪亚尔赢得了她在“随风而去的风”中的角色,但坐在仪式后面的一张桌子。

“我们不是反莱昂纳多,”Sharpton说最好的演员Nominee Leonardo Dicaprio。“我们是防爆。”

Sharpton的抗议是全国各地的几个计划之一。在线口号(哈希)OscarsSowhite _在学院提名后首次出现的白色演员_在仪式前的Twitter上已经很大使用。

大约有20名抗议者与Sharpton的国家行动网络联系在ABC的纽约工作室外,喊道“没有正义,不安!”。口号回应了金属障碍物,这些金属障碍物在小集中,与奥斯卡围绕的最新原因重叠了古老的民权问题。

多样性不是在星期天吸引奥斯卡被提名人的唯一原因。最佳支持演员名称标记Ruffalo和“聚光灯”导演汤姆麦卡锡在洛杉矶市中心大教堂外的天主教堂加入了一个抗议反对性虐待。

“聚光灯”讲述了宽恕牧师的波士顿全球普利策奖金的故事。

集会是由牧师虐待者的幸存者网络组织的几个全国性之一。

“我在这里忍受幸存者和受害者,我们失去了从天主教牧师童年时期的性别虐待的人,”Ruffalo说,洛杉矶时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