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dha Choudhury紧张进入电视空间

时间:2021-09-20 09:15:52来源:

Tridha Choudhury出现在各种孟加拉和泰卢语电影中,全部适合通过“Dahleez”进入小屏幕。女演员称她很兴奋,在小说电视空间中对她的遗传感到紧张。

她将被视为STAR Plus'即将显示“Dahleez”的女性主角Swadheenta Ramakrishnan。

“我的角色一直很好地想到并奔跑得很漂亮。我很紧张,很高兴能够发挥这个角色,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电视。我有一些辉煌的演员与我一起工作,他们一直在这个行业。我和他们一样学习,“Tri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德里举行,“Dahleez”是两个辛辛利的故事 - Swadheenta,一名年轻的抱负律师和ADARSH,AIS官员。两者都有各自的价值观和理想,使它们与人群分开。

女演员称,她涉及她的性格,分享“斯瓦森塔是每个女人与之相关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