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am Payne约会Cheryl Fernandez-Versini?

时间:2021-09-19 15:15:52来源:

据报道,Liam Payne的一个方向之星据谢丽尔·费尔南德斯 - versini约会“x因素”。

22岁的Payne与32岁的谢丽尔秘密关系,他的大四岁月是他的高级,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女性首先报告。

“谢丽尔和利亚姆都是关系。消息人士说,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但他们都互相幸福地互相开心。“

“利亚姆真的在乐队开始与乐队之后的思想 - 在聚光灯之后奋斗,而且名人的程度开始达到他。但他对Cheryl非常满意。他一直告诉别人亲近他,他疯狂地爱着。“

Payne和Cheryl在五年前为Simon Cowell在Liam,Niall Horan,Zayn Malik,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成立了一个方向时,他在五年前为独唱艺术家试镜艺术家时第一次见面。

谢丽尔最近从她的第二个丈夫申请了Porce,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虽然这对夫妇在8月份分裂。

去年,利亚姆和他的女朋友两年,索菲亚史密斯,分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