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的诚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1-09-19 16:15:47来源:

涌出她的童年朋友和“Baaghi”的联合明星·虎炸席克夫,女演员Shraddha Kapoor说,他对工作的诚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Duo在Sajid Nadiadwala的“Baaghi:”第一次共享屏幕空间反叛者“,由”Heropanti“蠕虫Sabbir Khan执导。

“老虎的行动和诚意 - 他只是难以置信。我做了一些行动,所以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一点。但绝对他已经把它带到了一个整个纽威尔,我们都努力工作,“Shraddha昨晚告诉记者在这部电影的套装上。

还阅读:当Shraddha Kapoor在舞蹈中击败老虎炸液

电影的团队在Nadiadwala 50岁生日的赛事中与媒体互动。

这位26岁的“ABCD 2”女演员希望她的屏幕化学与老虎被观众所爱。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化学,每个人都喜欢我们所做的场景。Sabbir先生真的以非常美好的方式指导了我们,希望我们对此做出了正义,“她说。

虽然Shraddha在萨比尔第一次与Sabbir一起工作,而主任与25岁的老虎为“Heropanti”合作,这是电影制片人和演员的首次亮相。

“我觉得我是我们电影'Baaghi'中'Heropanti'团队的一部分。唯一的希望就是那些喜欢电影,也爱促销,“Shraddha说。

看到照片:Baaghi在地点: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舞蹈动作

老虎以他的舞蹈技巧而闻名,虽然Shraddha对他来说都是赞美,但她透露,作为儿童,她曾经在舞蹈中击败他。

“自童年以来,我们彼此了解,也在同一所在学校。当我们是孩子时,我们的父母会抛出生日派对,并且会有舞蹈比赛,所以老虎也会在那里。我曾经总是作为一个孩子赢得胜利,但现在他已经起飞了,如何,“她说。

“Baaghi”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