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根据音乐参加电影:歌手armaan malik.

时间:2021-09-19 19:15:51来源:

歌手阿曼马利克,他遇到了“Wajah tum ho”和“tumhe apna banane ki”,说他想在基于音乐的电影中采取行动。

像Sonu Nigam和Shekhar Ravjiani这样的许多宝莱坞歌手已经尝试过他们的手在印地语电影院,阿曼也想要在表演中试试他的手。

“如果我的方式真的令人兴奋,那么我想特别尝试那些拥有它可以扮演音乐家或歌手的音乐方面的那些项目,”他告诉IANS。

armaan是歌手和音乐总监Daboo Malik和着名音乐导演的侄子的儿子说,音乐是他的初恋,如果他尝试表演,它必须有一些或其他方式与音乐相关联。

“在做行为时,我希望在更自然的状态下。就个人而言,我喜欢音乐,因为它是我的初恋,如果我曾经采取行动,它必须靠近音乐。那就是我会感到伟大的事情,“他说。

然而,20岁的孩子说,他想在他转动“25或26日或者可能有点年长时探索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