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台电影都在社交媒体上击中,但现实是不同的:Arjun Kapoor.

时间:2021-07-05 17:16:1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表示,当社交媒体上的嗡嗡声时,一部电影的成功最终是由观众观看剧院的观众。

“没有人数和评论涉及电影的成功或失败或选择。对于成功的电影,人们必须来到剧院观看它,“Arjun说。

“但有时你会觉得每部电影都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抨击。当你出来的时候,现实是不同的,“他昨天在'宝莱坞 - 未来5年的第17届Jio Mamima Mumbai电影节中说。

“2个州”演员由Gen-Next恒星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Aditya Roy Kapur,Ayushmann Khurranna和Kriti Sanon加入,他谈到了他们的电影如何影响品牌认可,社交媒体压力,成功和失败。

“Shudh Desi Romance”女演员Parineeti表示,今天的年轻明星尚未开发出一个“忠诚”的粉丝跟随,并与上一部电影一样好。

“尚未对一个人忠诚。他们喜欢我们的电影,而我们比他们爱我们更多。我认为这将需要五,十,我不知道多年观看我们做的事情。我们没有达到那个阶段,“她说。

与“Vicky捐赠者”首次亮相的Ayushmaan说,如果一个人在行业中保持长时间,那么他需要一致。

“像板球一样,我们必须在中间度过一些时间,我们必须保持一致。我们必须在某个时候在那里,做体面的工作,建立一定的粉丝基地或忠诚度,“他说。

“Shaandaar”明星alia说思考太多关于“最终结果”可能会阻止演员冒险。

Aditya说,批评,人们在三个小时内泛剧一部电影,其中一个演员放在很多努力中,是令人心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