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PriyankaChopra斯滕斯在Zuhair Murad Gown在红地毯上

时间:2021-09-20 08:15:4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2016年的奥斯卡红地毯和我们的desi女孩看起来很令人惊叹,在白色Zuhair Murad肩带礼服。

Priyanka Chopra看起来像是一个专业人士,因为她走了红地毯,她说红地毯与家里的一个没有不同。但她还说,奥斯卡红地毯是“少量”。

前者是去年的成名,当时她的ABC惊悚片“Quantico”,首映,将她的头发拉回一个微妙的小马 - 与中心部分。(图片:Priyanka Chopra摇滚红地毯)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也震撼了一个非常轻盈的金棕色烟熏眼。钻石配件是她衣橱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Chopra体育的大型,厚实的滴耳环和戒指。读:奥斯卡2016 - 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在离开红地毯之前的几分钟,Priyanka Chopra在Instagram上共享她的照片。捕获奥斯卡覆盖范围

Priyanka由Storm Post Quantico采取美国,现在忙于她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呈现最好的电影编辑奥斯卡和Liev Schreiber。 Priyanka Chopra使奥斯卡2016首次亮相,宝莱坞朋友和粉丝Go Gaga

Priyanka Chopra可能会在红地毯上钉在一起,但她承认她对奥斯卡舞台上弄乱了一个奖励时有点紧张。“你练了名字吗?”Ryan Seacrest问Chopra。

“是的,我做了。感谢上帝昨天我预先录制了被提名者的所有名字,因为我就像我一样,“哦,我的上帝,我绝对会弄乱这个!”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因为它是预先录制的,并完成了这一切,“她说。奥斯卡2016年,它发生在红地毯上

与@priyankachopro pic.twitter.com/9cgbcmjs8k的#oscars的后台

- 学院(@theacademy)2016年2月29日

Priyanka Chopra在这个颁奖赛季的红地毯上一直在钉住它。在1月份人民的选择奖(在那里获得了新电视剧中最好的女演员奖),印度女演员闪闪发光的亮相Vera Wang的颜色块趋势。(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