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没有吸烟时,我的意志力很强:Deepak Dobriyal.

时间:2021-09-19 18:15:53来源:

宝莱坞演员Deepak Dobriyal说,他戒烟了,因为他觉得他的意志力量在他没有吸烟时很强劲。

“Tanu Weds Manu Returns”演员说他挑选了吸烟的习惯,看着他的老年人,因为他曾经认为这是一种时尚的东西。

“当我常常不吸烟时,我的武力力量是强大的。我曾经热情地做事。但是看着我的老年人(我认为)吸烟是时尚的。当你抽烟时,你觉得你被占用,正在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为了隐藏你的尴尬和尴尬,你借助香烟的帮助,“Dobriyal告诉记者。

演员在昨晚推出了一部反吸烟短片“11分钟”的推出时发表了讲话。这部电影也是Shars Sunny Leone和Alok Nath。

多布里亚尔说,自从他向前促进了这一倡议,他也戒烟了。

“当你在某人面前坐着闲着时,你会点燃一支香烟,不要看起来很白痴。当你吸烟时没有伟大的工作;他说,你的肢体语言伴随着,慢慢地思考,慢慢成为你的习惯,“他说。

“如果我推广原因,那么我很重要,我就是自己申请。我戒烟了。“

Leone,他在短片中的一颗联盟,在一个人停止吸烟后说,他或她可以采取阿育吠陀的补救措施,以确保他再次开始它。

“有阿育吠陀的补救措施,针灸和​​某些东西可以阻止你吸烟。你让自己社交完成这一点(烟雾),所以你必须穿着自己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自己,“她说。

然而,“Jism 2”女演员表示,她的同事们在他们点燃一支烟之前一直尊重并询问。

“我的共同星星们吐卷烟总是非常尊重,并说,”你介意我抽烟吗?我总是告诉他们,'如果你从远处吸烟,那么它就没关系。我个人不喜欢二手烟,就像吸烟一样致命,“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