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肯定进展了:Anuj Sachdeva.

时间:2021-09-19 17:15:47来源:

Actor Anuj Sachdeva,他在电视中扮演的角色,如“Phir Subah Hogi”和“Chhanchhan”,说小屏幕肯定在内容方面进行了进展。

Anuj,现在将在Bollywood电影“Love Shagun”中看到的,告诉IANS:“电视肯定会从我们开始的地方进行。”

“我们现在愿意以不同的方式讲述故事,例如'Siyake Ram'是'Ramayan'从Sita的角度讲述。所以,很高兴看到制造商正在考虑更新的方式,“他补充道。

然而,Anuj认为电视频道应该远离电视额定点(TRP)。

“我希望我们能摆脱TRP,以便我们可以表明我们想要的。此外,有限系列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你知道开始和结束清楚,“他说。

由Saandesh Nayak指导,“Love Shagun”还包括Nidhi Subbaiah,Shamin Mannan等。它计划于2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