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终于等到回归了!《超人回来了》娜恩、建厚弟弟首次振瑀公开,根本是姊姊和哥哥的综合体!

时间:2020-10-27 11:28:33来源:娱乐刊网

131179-881978.jpg

18日《超人回来了》最后公开娜恩、建厚一家的预告,长头发变成短发公主回归的娜恩,本来还是忙内的建厚变成了小哥哥,可爱的模样让观众都很期待播出。他们一家也终於在25日播出。

一听到振瑀起床的声音,建厚马上跑去房间又回到客厅跟爸爸说,爸爸把振瑀抱到客厅时,娜恩、建厚马上围了上去。振瑀站起来时,建厚还怕他会跌倒,马上跑了过去,结果爸爸说:「你更危险。」

后来朴柱昊跟著三个孩子一起进行问候:「带著三个孩子不容易啊!不过建厚能乖乖坐好的日子终於来了。」但...建厚超调皮,除了和姊姊玩摔角外,还在后面倒立。之后还超有兴致跳了Jessi《NUNUNANA》和BTS《Dynamite》,换到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则是超集中观看 XD

节目一播出,也在网路上引发讨论,不少网友更表示:「振瑀爲什么这么漂亮ㅠㅠ像娜恩一半、建厚一半」、「真的好可爱啊」、「有三个漂亮的孩子啊」、「弟弟根本是娜恩、建厚综合体」、「爸爸太幸福了吧」、「弟弟和建厚好像」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