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拿起'Bigg Boss'重新连接粉丝:Dhoom Girl Rimi Sen

时间:2021-06-17 20:16:04来源:

“Dhoom”女孩Rimi Sen明年冒险进入电影方向,女演员称她正在使用“Bigg Boss Nau”平台再次与她的粉丝连接。(相片:'Bigg Boss 9'首映:Salman Khan摇滚节目,迎接参赛者)

在2011年在Tigmanshu Dhulia的“Shagir”中曾在Tigmanshu Dhulia的“Shagir”中,这是34岁的孟加拉美的美丽,表示她没有投标Adieu来表演。“我在明年冒险进入方向,所以我正在使用”Bigg Boss“作为我的基地,以便再次与我的粉丝连接。我对我的角色非常挑剔,所以我的粉丝在我12年的宝莱坞职业生涯中看到了我少数电影,“里姆在进入房子之前告诉PTI。(图片:偷偷偷看'Bigg Boss 9'房子)

“亨尼”女演员说,与以前的女性参赛者不同,她不会选择厨房作为她在房子里最好的地方。

“我几乎不知道如何做饭,所以我肯定不会在厨房里看到,”她说。

里姆没有做任何准备成为房子的一部分。她承诺自己并远离争议。

“当我处于困扰情况时,我是一个非常平静的人,而且是一个非常平静的人。你不会在任何争议中看到我。我花时间与别人开放,“她说。

这一次,女演员是房子里唯一的宝莱坞名人选手,女演员没有努力。“我不知道都将是谁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如果是真的,我没有问题,“她说。

“Bigg Boss Nau - 双倍麻烦”,将在周一至周五下午10:30和周末在晚上9:00上午的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