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害怕放弃: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02 09:16:01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其最后几部电影包括“Tevar”并没有在票房上创造任何烟花,说他不喜欢放弃。他分享他的“不断恐惧”是他试图的任何事情,他不想放弃它。

“我害怕放弃。我永远不想放弃。你赢了或丢失......我永远不想用一个想法醒来,我想放弃,否则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无论我在尝试什么,我真的不想放弃它。这是我不断的恐惧,“Arjun告诉IANS。

Arjun目前在小屏幕上看到了大众的色彩频道的特技现场展示“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说他不会“想要成为一个放弃事物并成为一个人quitter“。

“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我已经碰到了很多艰辛。但我绝对不想醒来,开始思考它是不值得的,或者我不想努力,“30岁的增加了。

他说:他的电影失败问道:“你希望你的电影工作。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情绪。当你做任何事情时,你想要它很好......你希望最好并为最坏的做好准备。这是任何演员生活的一部分和包裹。它不是在我手中。它最后一次发生。'Tevar'不是很好......你处理它并继续前进。“

演员说,没有帮助的“消极或害怕”的方法。

“你不能做电影,并害怕它不起作用。你必须自信,然后,如果电影不那么好,那么你就会向他们学习。你不能带来消极或害怕的思想过程。这没有帮助这部电影,“Arjun说,他们将成为R. Balki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电影”Ki和Ka“的下一个明星。

4月1日释放,这部电影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政治家女演员妻子Jaya Bachchan将看到有悲恋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