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李光洙全昭旻推荐着装受挫“为什么这么做?”

时间:2020-09-21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李光洙身穿全昭旻带来的迷你裙而受挫。

20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成员们互相带来了拍摄服装。

当天开场中进行了选择《Running Man》成员们拍摄服装的《Running Man》任务。拍摄前一天,制作组让其他成员拿推荐的衣服出来。

成员们必须在其他成员推荐的服装和造型师带来的服装中选择一件。李光洙穿着全昭旻挑选的迷你裙和网眼丝袜。李光洙大喊:“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看到照片的制作组表示:“因为腿漂亮,所以很合适”,梁世灿嘲笑说:“平时也这样穿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