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乐于了解“Banjo”的马哈拉施特拉语文化

时间:2021-09-05 14:15:56来源:

女演员Nargis Fakhri非常乐意与Maharashtrian Food,Music和People携手参与她在电影中的角色“Banjo”也主演Riteish Deshmukh。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性格。我扮演一个来自美国的NRI,所以我可以完全理解她所经历的所有问题。所以我觉得很接近角色,所以在抵达孟买时,记得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都很有趣。

“我非常识别她。有许多相似之处,“在新闻界的Nargis说,介绍了这部电影。

她还表示惊讶,她从未见过他们正在拍摄的那种地方。(相片: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rkhri拍摄Banjo)

“另一件让我真的很开心的是我正在学习马哈拉施特文化,食物,音乐和人民。对我来说,这块整个电影和致力于它的人,以及我们在哪里,这一切都是惊人的,“女演员补充道。

这部电影标志着印度电影的首次流行的马拉松主任拉维贾纳夫,他们已经制作了“Natarang”,“Balak-Palak”,“TimePass”等流行电影。这部电影追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Banjo球员的故事以及现在的相关性如何恶化。

“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这是触动你心脏的故事之一,你对它感觉很多。我非常乐意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当然是因为他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和一个梦幻般的人类,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她补充道。

在“Housefull 3”中也将在一起看到露底和Ritei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