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光迪尔说,审查委员会应该只有证明电影

时间:2022-03-17 08:15:59来源:

Actor Sunny Deol,其“Mohalla Assi”因涉嫌使用Cuss词而被审查委员会拒绝认证,说电影机构不应该停止释放任何电影。

去年6月,为涉嫌伤害宗教情感,“莫哈拉Asi”的发布是由法院留下的。两个月后,电影在线泄露。

“我感觉到电影已经结束后,他们(CBFC)应该只向电影提供证书,而不会停止释放。他们应该看到的是,如果电影是虚构的一个,“阳光告诉记者。

这部电影松散地基于Kashinath Singh的热门印地语小说“Kashi Ka Assi”,是讽刺的讽刺和假牧师的商业化的讽刺。

“这部电影应该释放到现在。一天肯定会发布。生产者正在为它而战。它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被审查。我们不会试图阻止电影的发布,“阳光补充说。

关于审查机制的辩论有了新的生活租约,礼貌了“Udta Punjab”和他的审查委员会的制造商之间的开放斗争。

当被问及认证问题时,阳光说:“从创造力的角度来看,我们总是觉得我们的电影不会面对任何问题,但后来有一个牌坐在那里纠正我们。如果他们是正确的,如果长时间,这场战争就会继续下去。这场战争没有结论。“

“我们应该暗示在互联网和电视上审查,这些电视是为了对任何人说出任何东西,人们滥用了很多措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