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和Rahul非常恋爱:arbaaz khan.

时间:2021-10-28 14:16:44来源:

宝莱坞演员Arbaaz Khan说,电视女士Pratyusha Banerjee和她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他在展示“权力夫妇”期间在爱情中看起来非常恋爱。(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这位24岁的女演员在4月1日在她的家中发现了“巴利卡·瓦德湖”名人堂,似乎是自杀的案例。(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极端步骤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据报道,Pratyusha是与Rahul的关系面临的问题,他是电视制片人。

Arbaaz最近举办了现实电视节目“Power Comple”,其中包括这对夫妇作为参赛者。演员说,Pratyusha和Rahul有他们的起伏,但在爱情中看起来非常多。

阅读更多

Disha Patani在Radhe玩Jackie Shroff的妹妹:你最想要的Bhaimmenai:Arbaaz Khan,Sohail Khan,他的儿子被跳过淘兰西耳巴萨汗的女朋友Giorgia Andriani在Sridevi Bungalowarbaaz Khan和Mohanlal Belt出来70年代的宝莱坞点击了生日派对上的令人党的歌手,不是因为Salman Khan:arbaaz khan.

“她非常活跃。Rahul和Pratyusha在他们的关系中很年轻,新的,所以他们的小时刻,UPS和Downs,正如你在展会上看到的那样。他们看起来非常恋爱,“arbaaz告诉记者。“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他们在节目中表现得很好。事实上,在第一周,他们在顶部。这是(Pratyusha的死)是一个非常悲惨的时刻,“他死了。

女演员的最后一次仪式昨天进行了。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48岁的“达邦2”制片人表示,他的死亡新闻感到难过。

“我很难过。 Pratyusha是一个年轻的女孩。我向家庭致以衷心的哀悼。我只能说的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它是一种悲惨的生活丧失。“

Arbaaz正在推出'凌晨3点汽车护理'。然而,演员选择没有谈论他最近与妻子Malaika Arora Khan分离。

当他被问及他的妹妹Arpita的新生婴儿时,Arbaaz说:“宝宝很好健康。这是关于个人生活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