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岚将连续12年登上红白歌会 同日还将举行演唱会

时间:2020-11-16 11:22:17来源:新浪娱乐

岚确定连续12年第12次参加NHK红白歌会。

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将于今年停止活动的岚确定连续12年第12次参加NHK红白歌会,另外岚已经宣布日本大年夜举行无观众直播演唱会“This is 岚 LIVE 2020.12.31”,可能通过演唱会会场参加红白。

红白歌会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担任压轴的艺人不能通过直播参加演出,岚在上周宣布大年夜举行直播演唱会,希望活动最后的时光与粉丝一起度过,因此极有可能在中途参加红白,不能担任压轴。

原本NHK电视台希望岚担任红白歌会主持人,把红白当做最后的舞台,但是岚为粉丝做出不同的选择,而且岚最后一场演唱会和红白歌会势必会互相影响收视,尽管NHK深感遗憾,也不得不接受事实,寻找其他合适的压轴,不知NHK方面如何说明,此事备受关注。

另外,SixTONES和Snow Man两个组合第一次确定参加红白歌会,这是杰尼斯史上第一次有两个新人组同时参加红白。(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