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丹尼尔:“2020AAA双冠王托了Danity的福,即使再累也不会动摇”

时间:2020-12-01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获得2020 AAA双冠王的歌手姜丹尼尔吐露了没能在现场说出来的内心想法。

29日,姜丹尼尔通过所属公司表示:“在切实感受到日常生活珍贵的最近,能够获得这么帅气又珍贵的奖都是托了Danity的福。”

他接着说:“不管有多累,希望我们都不要放弃。希望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加把劲去克服。我也不会动摇的。希望大家在幸福地再次相见的那一天之前都不要放弃”,给因新冠时局而疲惫不堪的所有人发出应援信息。

姜丹尼尔在28日下午播出的2020 AAA上,依次获得了“Best Musician Award”和“Asian CelebrityAward”。从去年7月的《color onme》到《CYAN》、《MAGENTA》,专辑销量累积超过100万张是其基础。对于姜丹尼尔来说,2020年是他作为solo艺人留下独一无二存在感的一年。

姜丹尼尔在颁奖典礼现场也表示:“拿到这个奖之前,很多人都为两张专辑出了力”,“特别是多亏了Danity的应援而更有野心,结果也很好”,掩饰不住对粉丝们极度的爱。接着又说:“下一张专辑也会用好的音乐填满而归来的”,也大大提高了对新专辑的期待感。不仅如此,在舞台上也留下了级别不同的光环。

特别是姜丹尼尔与美国创作歌手MAX的“UntackCollaboration”舞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MAX通过大型滑动LED,演绎出了与姜丹尼尔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再加上姜丹尼尔独有的音色和有节制的表演,完成了拥有全新感觉的《AcidDreams》舞台。

姜丹尼尔还亲自用英语向获得“Best Pop Artist Award”的MAX表示祝贺,表现出特别的感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