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喜欢讨价还价,也喜欢在购买杂货店的时候,Ileana d'Cruz说

时间:2021-05-27 08:16:0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Ileana d'Cruz说,她就像任何喜欢购物和挑选迷人的碎片而没有经过品牌的迷人碎片,即使是杂货店也是如此。

“我就像任何普通的女孩一样。我喜欢购物,即使它是街头购物,也不会三思而后行。我喜欢讨价还价,享受这样做的同时购买杂货店,“女演员告诉伊安。

她在首都推出了一个名为Royzez.com的新电子商务网站。

看起来迷人的衣服由尼克尔·纳米尼亚·艾哈满瓦尼基乌亚·尼克尔·尼克拉英雄“女演员设计的衣服,”女演员“表示,她自己喜欢在线购物。

“我的大多数朋友在看到股票友好的预算和在线购物中获得最佳设计时,我的大多数朋友都会变得惊讶。”她补充道。

Royzez.com一站式在线购物门户网站,是一位年轻才能的一个青年才华,包括Nitish Roy,他也是该品牌和Rahul Sethi的首席执行官和Rahul Sethi的首席执行官和头部营销。

该品牌在许多方面考虑了新的新方法 - 将在网站上购物的客户提供特定的个人经理,该经理将在任何交易点甚至之后都可以提供帮助它们。

确保客户的“同日派遣”也是品牌的景点之一,涉及广泛的时尚,电子和生活方式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