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演杜琪峰悼念陈木胜 私底下两人以师徒相称

时间:2020-08-24 08:22:22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杜琪峰接受采访时表示:“知道他病了一段时间,所以是有心理准备,只求他不要受苦,安心离去!对他的离去非常难过。”

杜琪峰杜琪峰陈木胜陈木胜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知名导演陈木胜今(23日)传出鼻咽癌逝世,享年58岁。稍晚,导演杜琪峰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知道他病了一段时间,所以是有心理准备,只求他不要受苦,安心离去!对他的离去非常难过!认识这样多年,从前他是好帮得我手的副导演!是一位无话可说的极品好导演!如今只希望他的家人不要这样伤心! ”

据悉,杜琪峰可以说是陈木胜恩师,当年陈木胜加入无线后,辗转有机会跟其做副导演,得到对方启蒙,对后来他在影坛发展有很大影响。后来开拍《天若有情》,他大胆让陈木胜当导演,私底下两人也是以师徒相称。

(责编:小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