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生活中的电影产生更多的好奇心:Shabana Azmi.

时间:2021-09-28 16:16:21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批评的批评者在“Neerja”中留下了深刻的表现 - 一位后期勇敢的空中女主人的生物学 - 虽然好故事工作,一部在现实生活中的一部电影总是设法让人变得好奇。

谈到鲍德伍德,沙巴纳的Biopics周围的炒作,其电影职业已经跨过四十年,告诉IANS:“我认为不一定必须是一个生物学,它必须是一个故事,无论是从薄空气中创造的。它必须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因为这是必须制造一部电影的原料。“

“只是人们正在寻找新故事,如果真实生活中有一个很好的故事,那就是让人们更加好奇,这就是为什么传记和自传。

“当电影基于现实生活事件时,有一种额外的好奇心。这些电影是否将继续趋势取决于他们是否会成功地商业成功,“她补充说。

在“Neerja”中,在劫持泛别在卡拉奇的枪击潘am飞行时,在“Neerja”中,在劫持泛am飞行时,沙巴纳举行了主角的母亲,由Sonam Kapoor撰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