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星驰与前女友案进入尾声 双方总结陈词曝光

时间:2020-12-18 08:22:13来源:新浪娱乐

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7000万佣金一案已接近尾声,12月17日双方代表律师到法院作结案陈词,案件预计在下周颁布裁决结果。

周星驰此前现身庭审画面周星驰此前现身庭审画面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7000万佣金一案已接近尾声,12月17日双方代表律师到法院作结案陈词,案件预计在下周颁布裁决结果。

周星驰律师认为,周星驰在天比高的房子是用于自住而且也没有出售,于文凤提出10%利润不符合商业原则,而于文凤曾发邮件提出需要用钱,向周星驰索要钱财的行为,亦非履行商业协议会出现的字词。

周星驰答应给于文凤10%的佣金,是基于两人情侣关系,当女朋友提出要求,男方便答应支付。相反,于文凤在作证时暗中改变立场,由“介绍”改口成“推荐”。

于文凤律师回应,周星驰和于文凤关系同时是情侣和商业伙伴,并非如周星驰一方所指,关系只有一种。同时,于文凤律师反驳,倘若于文凤急需金钱,她可以其他地方包括贷款垫支,要从对方获得金钱,无须通过协议。

对于周星驰自称投资天比高豪宅用于自住的说法,于文凤律师认为,这不等于在投资和安排方面不需要于文凤协助,于文凤对周星驰的财务状况了如指掌,质疑周星驰其实是抱着开放态度,自住和出售均可。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