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能扛剧是荣誉也是压力 今年有满满创作欲望

时间:2021-03-01 12:22:21来源:新浪娱乐

杨紫采访中谈到自己的几个角色,她会让佟年帮写作业,林之校帮拉大提琴,黄梓瑕帮破案,贺顿陪聊天。

杨紫杨紫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

杨紫连续两年获得微博之夜Queen的荣誉,她希望新一年能拍出更多好作品回馈给大家,今年过年也是在剧组度过的。

目前杨紫还有几部待播剧,在贺顿、林之校、黄梓瑕这几个角色中,她体会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她希望自己能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最近几年,杨紫陆续主演了《亲爱的热爱的》等多部爆款剧,也获得了能扛剧的评价,她表示这是一种荣誉,也会有压力,今年有满满的创作欲,如果剧本合适,有可能无缝进组。

如果和角色身处同一个时空?

“我会让佟年帮我写作业”

新浪娱乐:恭喜杨紫连续两年获得微博之夜Queen的称号,感受如何?

杨紫:谢谢,觉得特别荣幸,然后希望能够拍出更好的作品回报给大家吧。

新浪娱乐:想对为自己投票的粉丝朋友们说什么?

杨紫:非常感谢大家一路对我的支持,也知道大家一直在期待我新的作品,我今年也是有满满的创作欲吧,希望可以拍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新浪娱乐:怎么评价自己的2020年?

杨紫:平稳度过加成长吧。

新浪娱乐:目前有三部待播剧,《余生请多指教》《女心理师》《青簪行》,能谈谈这三个角色吗?

杨紫:其实《余生》是更偏生活的一部,离大家很近的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女心理师》可能是跟我以往演的角色性格完全不一样,我是演一个非常小的时候原生家庭受了挫伤的女孩,慢慢去追求自己的职业和梦想,救赎了别人,最后也治愈了自己。黄梓瑕,就是《青簪行》,是个古装判案戏。我觉得这三个其实都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演起来非常刺激,感觉体会到三种不一样的人生。

新浪娱乐:如果你和佟年、贺顿、林之校、黄梓瑕身处同一个时空,你和她们分别是什么关系?

杨紫:我会让佟年帮我写作业,林之校没事帮我拉拉大提琴,黄梓瑕就是平时有那种破不了的案情,或者说解决不了的事情找她,让她帮我破,贺顿的话就是没事找她聊天,心情不好让她疏导我吧。

新浪娱乐:之前演了不少的爆款,所以大家都评价说杨紫能扛剧,能扛剧这个评价对你而言会是一种压力吗?

杨紫:我觉得首先是一种荣誉,因为自己本身是演员,得到这个称号其实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肯定,很开心,同时也会有压力,会想说要拍出更好的作品,可能会怕大家会失望吧。

新浪娱乐:去年其实一直在拍戏,但还拿下了我们微博娱乐白皮书商业价值第一名,感受如何?

杨紫:感恩,要继续努力。

被朋友问关于自己的八卦?

“我会嫌弃他们的智商”

新浪娱乐:今年在微博上最开心的一次冲浪经历是什么?

杨紫:刚刚可以吗?刚才他们给我发了一条杨紫瘦了,哈哈。

新浪娱乐:所以实际上是瘦了吗?

杨紫:其实还好,因为我在拍戏的时候会控制自己的体重。

新浪娱乐:过年想控制自己的体重挺不容易的。

杨紫:因为我过年也在拍戏,然后过年当天其实头一天也是拍到了快早上,其实都是在工作当中度过的。

新浪娱乐:在微博上如果看到和你有关的假瓜,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杨紫:哈哈一笑,然后转发给我朋友说,哈哈哈,好好玩,然后就是一起讨论。

新浪娱乐:朋友看了关于你的瓜会跟你去求证吗?

杨紫:很奇怪,他们也会来求证。

新浪娱乐:那你会嫌弃他们八卦吗?

杨紫:我会觉得他们怎么会相信这种事情,我会嫌弃他们的智商。

新浪娱乐:今年过年你是在剧组过的是吧?所以就没有回家?

杨紫:没有,爸妈都来了,陪我一起在剧组。

新浪娱乐:如果回家过年的话,家里的亲戚会跟你问一些娱乐圈八卦吗?

杨紫:不会,可能因为我从小拍戏的原因吧,其实家庭聚会都很少聊到我工作,一般就是一起聚个餐,吃饭开开心心的这样。

新浪娱乐:看你在微博上晒出狗狗,piu仔过年胖了几斤?

杨紫:我不知道,它寄养在我奶奶家,我大姑每天喂它,它已经从一个泰迪,小型泰迪,现在变成了松狮了。

新浪娱乐:过年之后准备给它减肥吗?

杨紫:它开心快乐就好,毕竟它也是十多岁了,也是老年人了。

新浪娱乐:今年还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吗?

杨紫:今年我还是想拍出更多好的作品,因为自己是演员,还是觉得在我现在这个年龄段有这么强烈的创作欲望,想拍不同类型的作品给大家,不想一直让自己陷于某种类型。

新浪娱乐:那今年会无缝进组吗?

杨紫:如果我看到有非常好的剧本,我想会的。

(杨晋亚/文 陈植/摄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