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FRIEND 银河因患角膜炎,将缺席三天行程休息!

时间:2020-11-12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9ba48d8b038377d49961.jpg

GFRIEND 银河因为患上角膜炎,决定缺席叁天的行程休息。

经纪公司在10日透过「Weverse」进行公告,表示:「银河在11月9日星期一準备媒体 Showcase 的时候,因为感到眼睛疼痛,所以在行程结束后前往医院进行精密检查,结果得出『角膜炎』的诊断,为了不让状态恶化,医生认为 (银河) 需要充分的休息,因此决定今天 (10日) 起,接下来的叁天将专心恢復。」

公司接着说道:「为了银河健康的恢復,这叁天间除了银河外,会由五名成员来完成行程,等复诊后才会决定 (银河) 是否能参与行程。这是以银河的健康为最优先所做出的决定,请各位 Buddy (粉丝名) 多多体谅,我们会努力地总是以所有艺人的健康与安全为最优先的考虑。」

另外,GFRIEND 在9日发行全新正规专辑《回:Walpurgis Night》,以主打歌《MAGO》展开宣传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