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李彗星和全炫茂的恋爱故事到哪里?”从播出前开始HOT”

时间:2020-09-03 08: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李彗星前播音员公开了与正在热恋中的恋人全炫茂的爱情故事。仅此相关的预告就引起了话题性。

预计于2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崔汝珍、孙妍在、李彗星、刘相武出演。其中,李彗星将亲自讲述与全炫茂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李彗星现在和KBS前辈,自由宣言后接受综艺节目的“艺人”全炫茂正在热恋中。李彗星在自己出演的某演艺情报节目中亲自发表过与全炫茂的恋爱感想。对此,他表示:“很为难”,并公开了对自尊心的恶意留言,引发了好奇心。

接着李彗星还将透露全炫茂和公开恋爱前炫茂为了约会准备的“恋爱情报作战”。

另外,李彗星还透露了全炫茂为了约会新购买汽车的小插曲。李彗星说:“偏偏是红色的车。几天后可爱地用黑色做了包装

不仅如此,李彗星在SNS上上传烘焙和料理照片的话,全炫茂会最先点Heart,毫不犹豫地表达了对自己的全炫茂的爱。

另外,李彗星和全炫茂在去年11月正式承认恋爱。今年5月曾传出过两人结婚的传闻,但全炫茂方面否认否认否认并否认了结婚传闻。之后李彗星和全炫茂在节目中没有直接提及对方,担心被指责,表现出了小心翼翼的样子。公开情侣们的SNS活动和一举一动都成为大众的话题。

其中李彗星下定决心出演《拉斯》,将亲自对全炫茂表达爱意。公开恋爱10个月后公开的李彗星,全炫茂的粉红色恋爱故事预计会引起观众们的热烈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