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造光讲述大流行的故事

时间:2020-07-16 14:10:54来源:

户外照明标志着安全性,它是对不当行为的一种明亮威慑,否则这些不当行为会在黑暗的掩盖下flour壮成长,并且这一思想扩展到了其他安全定义。“我们有一个想法,就是光是积极的东西,而且我们处于黑暗时代,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光来照亮我们,”柏林的研究人员安妮特·克罗普·本尼施(Annette Krop-Benesch)说。人和动物。

但是,时代广场有点不正常:当然,在美国及其他地区,一切都不尽人意。

从卫星的角度来看,在正常情况下,夜晚在无云的条件下的地球是海军蓝色的大理石,上面撒有金色的尘土。人类活动的电火花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繁华的市中心,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开阔水域的集装箱船队。但是,当冠状病毒席卷全球时,文明的光芒从市中心转移到居民区。整个路段曾经像汽车前灯的金属丝一样发亮,但从夜间地图上消失了。随着整个人口和行业减少日常活动,卫星图像上的光像素也相应地重新排列了—这里是一个新的明亮星团,那里是一个黑暗的新点。

一些变化与紧急措施的实施相吻合,这些措施旨在减缓快速传播的病毒的传播。弗吉尼亚乔治梅森大学的地理学博士研究生刘谦(音译)说,这种效应在中国是显而易见的。刘和她的研究人员使用气象卫星的图像检查了全国各省的平均夜间辐射度(地面上人造光的量度)。他们发现,从报告首例冠状病毒病例的12月到1月和2月,官员对整个城市实行严格封锁,辐射水平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春季该病毒首次出现的武汉市附近,居民区变亮,而商业区变暗,这表明人们待在家里的人数比平时多。刘说:“在中国,人们的商业区和生活区是分开的。”随着各省在3月取消限制,除武汉以外的湖北省一直处于检疫状态直到4月,该水平似乎已恢复正常。

克里斯托弗·埃尔维奇(Christopher Elvidge)是专门研究科罗拉多矿山学校夜间光源的研究人员,他在美国发现了类似的影响。分析刘德华团队使用的同一颗卫星的数据后,埃尔维奇及其同事发现,从2月到3月,人造光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州,它们是最早引入广泛的在家定购订单的州之一,在这些州中逐渐变暗,但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州,它们采取了较为宽松的方法,因此保持不变。

卫星数据甚至可能捕获了油价暴跌的结果。4月下旬,由于美国石油价格历史上首次跌破零,与三个月前拍摄的卫星图像相比,得克萨斯州的油田显得暗淡无光。随着世界范围内需求的减少,石油公司已经大幅削减了运营,这显然消除了保持荒芜的现场照明的需要。

但是,这种观点只能告诉我们很多。气象卫星不是间谍卫星,它们在夜间的分辨率不足以分辨小规模的人造光。当研究人员在特定区域发现昏暗时,“我们不一定可以说,'好吧,这是广告照明关闭了',或'人们上床睡觉了',或'交通较少',”克里斯托弗说。 Kyba,德国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员,研究夜间人造光的生态影响。

在地面上,不同城市以不同方式管理其边界内的电灯。例如,在西班牙,潘普洛纳(Pamplona)和拉科鲁尼亚(ACoruña)当局决定在今年春天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期间关闭某些公共场所的照明,部分是为了节省能源。埃克塞特大学的光污染研究员亚历杭德罗·桑切斯·德米格尔(AlejandroSánchezde Miguel)说,有些城镇甚至鼓励居民在晚上关掉灯,以使他们可以比平时看到更多的星星。(这有助于大气本身更清洁;道路上的车辆更少和运行中的发电厂,减少了散射和放大光辉的空气污染物。)3月的几天里,意大利各地成千上万的人关掉了家里的所有灯,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外面以收集数据供研究光污染的研究人员使用。

在这些隐喻性的黑暗时期,纽约不是唯一一个试图保持其最灿烂的灯光燃烧的地方。曾经有一段时间,世界上的某些地方变得比平时更加​​明亮。英国的几个地方都安装了蓝色光束,以向与大流行作斗争的卫生工作者致敬。这些信标碰巧在候鸟季节开启,当时他们冒着诱使鸟离开其飞行路线并使他们迷失方向以至精疲力尽的危险。Kyba说:“光可以使人们感觉良好并使人们聚在一起,但是我们需要仔细考虑何时何地使用它。”

但是,如果部署得当,光线可以带来一线希望。今年春天的一个月里,瑞士的马特宏峰山每天晚上都被明亮的灯光照亮-其他国家的国旗,用不同语言写的感谢信以及留在家里的带有暗示意义的建议。支持这种发光显示出现在其他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从埃及大金字塔到拉斯维加斯大道,从太空中看到地球上最亮的点已经之一。即使一切都不好,仍有信标来阐明前进的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