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27岁饶舌歌手自曝将离世:最多再活3到6个月

时间:2021-03-23 08:22:26来源:新浪娱乐

20日,他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收到医生宣告命不久矣的通知,透露自己最多再活3到6个月,震惊音乐各界好友。

Keith Ape发文Keith Ape发文Keith ApeKeith Ap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27岁饶舌歌手Keith Ape于2013年出道,2015年曾推出单曲《别忘记》创下5700千万点击率,成功打进美国乐坛,不论是国内、外都很有知名度。20日,他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收到医生宣告命不久矣的通知,透露自己最多再活3到6个月,震惊音乐各界好友,连朋友都留言表示“你最好是在跟我开玩笑”。

Keith Ape于20日突然发文透露“有个好消息要告诉那些讨厌我的人,医生说我只剩下3到6个月可以活”,照片里的他虚弱地吊著点滴,且发文地点于首尔大学医院,PO文里,他清楚写着遗愿“在离世以前,尽可能让我的声音留下来在离开”。他表示不会收半毛钱,但想要与同业合作歌曲,希望有灵感或是有兴趣合作的人与他联系。

Keith Ape是团体The Cohort一员,他所创作的歌曲《别忘记》(It G Ma)至今都是饶舌节目热爱的名曲,强烈节奏感令人听了过耳不忘。他突然宣布自己寿命不久,引来好友不舍留言“我爱你兄弟”、“最好是在跟我开玩笑”,但他一心只想做音乐,在留言区回复:“谈音乐,而不是我的健康。”(ETtoday/文)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