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ND]177个国家投票,第一名金善宇…塔基第二次淘汰

时间:2020-09-06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球偶像诞生项目“I-LAND”的出道组合即将诞生,正走向高潮。从8月15日到29日进行的第二次全球投票,足足有177个国家的热烈参与,而公交车的粉丝加入者人数突破了217万名,展现了超越地区和语言界限的爱尔兰的火热气氛。

4日播出的Mnet《Iland》第10集中,第三个竞争对手“概念测试”舞台准备过程和100%通过全球投票决定的Part.2.第二个任务“化学测试”生存者发表仪式进行。被确定为淘汰者的塔基不仅登上了日本最大的门户网站雅虎粉丝的搜索排行榜,在各个国家都在推特实时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表达了全球观众的遗憾。

为了确定第三次竞争“概念测试”的小分队,衣恋将准备全球偶像组合SEVENTEEN的“漂亮”和“HIT”的翻唱舞台。爱兰德分为金善宇、丹尼尔、朴成勋、梁正元、Jay、塔基的“漂亮”组和Nicky、李熙胜、J、Kei、韩彬的“HIT”组。各组合正在努力练习的期间,SEVENTEEN的表演Hoshi、Jun、Dino、The8找到了衣恋。对于SEVENTEEN的登场,爱兰德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

在SEVENTEEN面前表演的“HIT”队在短暂的练习期间也展现了刀群舞,受到了SEVENTEEN的高度赞扬。虽然是第一次尝试的风格,但是认真准备的《漂亮》组合也以清爽的表情和舞蹈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Seventeen一一查看了各队的舞蹈,亲自告诉了他们亮点舞蹈等,为了爱兰德不惜提出建议。Seventeen的Jun和IlandJ展现了相似的舞蹈,和Iland的金善宇和Taki的SEVENTEENHoshi展现了像小分队一样的默契配合,引起了全球观众的热烈反响。看了两队的舞台后,SEVENTEEN给了《漂亮》队更高的分数,其中第一名选择了金善宇。金善宇有了可以先选择《概念测试》的歌曲和组合的Benefit。

第三个测试《概念测试》有两首与《清凉》和《爆炸》相反的氛围。通过制作人的选择决定淘汰者的此次测试各单元的定员为5名,全球投票结果第11名的爱尔兰不能登上舞台。在小任务中获得第一名的金善宇选择了清凉风格的歌曲《Chamber5》,选择了Jay和梁正元、李熙胜、Taki为队员。爆炸概念的《FlameOn》由K.Y、Nicky、朴成勋、韩彬、J、丹尼尔组成。在Kei的推荐下,朴成勋担任了队长,Kei通过上次测试的经验,首先想到了队员们,倾听他们的故事,展现了不同的面貌。

另外,向爱兰德发送了173个国家的全球粉丝们发送的特别信息。对于全球粉丝们的助威视频和信,爱兰德表现出深深的感动。在全球投票中间统计中,以第11名处于淘汰危机的J在淘汰仪式前夕,向每个孩子传达了真心写的信,Iland向成员们传达了包含各自心意的视频信息,互相思考的时间更久。

在各小组准备“概念测试”的舞台中,根据全球投票的最终结果,发表了淘汰者。全球投票最终结果第一名是获得1705287票的金善宇。金善宇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谢粉丝们,以后也会努力展现出第一名的样子。”第二名是李熙胜,第三名是J,第四名是韩彬,第五名是朴成勋,第六名是K,第七名是Jay,第八名是梁正元,第九名是Nike,第十名是Daniel,第11名是Taki,第二名是IlandPart。

这次全球投票的最终结果排名比任何时候都要剧变,反复了反转。中间排名第11名的J获得了第3名,第8名的韩彬获得了第4名,让大家大吃一惊。特别是,中间排名第4的塔基在最终结果中以第11名落选,受到了冲击。塔基说:“虽然很可惜,但是不放弃梦想,下次想做得更好。真的很感谢。

在淘汰者发生的小分队成员调整中,由于金善宇的选择,朴成勋将加入《清凉概念》的《Chamber5》组合,对于Iland将展现的舞台备受关注。昨天第10集结束后,对出道组进行了全球投票。决定最后7人的全球观众投票每天可以参加1次。全球观众投票将进行至9月18日。

另外,通过《Iland》被选拔的7名出道组经过防弹少年团诞生的方时赫制作人的制作,将在年内以全球偶像出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