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垃圾性别收入差距说,“谁卖,会得到更多”

时间:2021-06-07 17:16:02来源:

像Vidya Balan,Deepika Padukone和Kangana Ranaut这样的女演员比男女演员的薪酬低于男性行为者,而不是男性的同行,但苏丹斯萨尔曼汗队被誉为宝莱坞的最高薪酬演员掠夺了这一话题。

根据印度斯坦时代发表的一份报告,“达邦格”汗献给了这一切的讨论,对B ****** T谈论的女演员的不等薪酬。Salman Khan说,“问题是,谁将那些人拉入剧院?如果一个女性明星获得了许多人和生产者赚钱,参展商和分销商都赚钱,那么显然他们(女演员)会得到那么多钱......但如果这是一个男性明星,那么他会得到它。“

加入他的强烈声明,萨尔曼Qupped,“有这么多男性明星越来越多的男性明星......有1至3亿卢比的雄性明星,有很多女性星星5卢比到7亿架括号......也在那里,对吗?Uske Bare Mein Koi Kyun Nahi Bolta?所以整个女星明星 - 男性明星辩论是公牛队** t。无论谁卖,都是他或她卖的,将得到那么多。“

想知道女演员现在要说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