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和我彼此接近:Karan Singh Grover.

时间:2021-07-10 14:16:14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他们一直在与Bollywood女演员Bipasha Basu的涉嫌关系的头条新闻,说他们彼此靠近。

Karan在恐怖电影“单独”在领先地中有Bipasha的恐怖电影制作了完全成熟的首次亮相。

“我们(我和Bipasha)彼此靠近。我们花时间在一起......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享受彼此的公司,“Karan告诉PTI。

然而,他仍然保持着,“我们只是好朋友。”

Karan早些时候嫁给了电视女演员Shraddha Nigam和Jennifer Winget,但他的婚姻都失败了。

Karan说,问他是否害怕承诺,“我不害怕承诺。在生活中,一个人最终会做出正确和错误的决定。我们尽量不要重复同样的错误。“

Karan将在“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即将到来的惊悚片。

这部电影由Vishal Pandya指导是他2014年恐怖“讨厌的故事2”的续集。

它也主演了Zarine Khan,Daisy Shah和Sharman Joshi,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