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将在“武力2”行动中惊喜:Abhinay deo.

时间:2021-07-08 17:16:15来源:

Director Abhinay Deo认为他的“Force 2”领先的女士Sonakshi Sinha将在电影中发出行动的惊喜。

“在这部电影中,你会看到差异。在这里,Sonakshi与John Abraham一起肩并肩。人们会惊讶地看着她。我们开始与她射击行动部分。近50%的行动是完成的,“Abhinay告诉PTI。

“德里肚子”导演正在在“武力2”中致力于一些迄今为止的看不见的行动序列。

“用'Force 2',我试图给出人们还没有看到的动作序列。希望我能给新东西。拍摄令人惊叹。约翰造成了伤势,所以我们已经停止了一段时间了,“他说。

“70%的电影已经完成,只剩下30%。我们还没有想到发布日期,“他补充道。

除了具有壮观的行动外,这部电影将看到“Mardaani”名称的演员Tahir Raj Bhasin取代了Vidyut Jammwal,他在“力量”中发挥了负面作用。

“这次恶棍是(由'Mardaani'的Tahir Raj Bhasin播放)。他是一位绝对惊人的演员......他会惊讶的是观众。恶棍不一定是良好的建造和巨大。他的思想可以让他感到惊讶......使用大脑,“他说。

Abhinay在四年之后指导电影,他相信花时间并尽力而为。

“我总是花时间为我的项目。在“德里肚子”之后,我花了两年的时间为我的下一个项目'24'。我努力为节目献上我的时间,因为我想做一些不同和公开的爆发,“他说。

除了“力量2”之外,Abhinay正在致力于他久的电视节目“2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