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全炫茂建议”…李彗星身份公开…瞬间最高11.7%

时间:2020-09-21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播音员出身的李彗星在《蒙面歌王》中装饰了《最佳的一分钟》。

根据21日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20日下午播放的MBC音乐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以全国家庭为基准,收视率为6.3%,9.5%,瞬间最高收视率为11.7%。

当天,《蒙面歌王》中为了阻止136代歌王“寻找隐藏的画”的2连胜,展开了8名蒙面歌手的舞台。当天瞬间最高收视率的主人公是出演蒙面歌手《私塾狗》的李彗星。

李彗星说:“非常感谢不顾我的歌唱实力邀请我。能够站在这样的大舞台上感到很荣幸。

李彗星去年与播音员全炫茂的恋爱事实被曝光,成为话题。他表示:“(男朋友)‘在舞台上独自唱歌的机会,不要紧张,好好干吧’。”她还说:“《全炫茂女朋友》的修饰语虽然有点负担,但这是以后要解决的课题。”得到了评审团的掌声。

另一方面,以个性强烈的音色抓住评审团耳朵的《鼠火游戏》是混声组合B.I的队长居民。他表示为了让大家知道秉洙依然在活动,出演了《蒙面歌王》。他还说:“我很想看到去世的岳父大人出演《蒙面歌王》唱歌”,“好像是岳父大人送的礼物”。

以丰富的反响填满舞台的《黄莺》是前网球选手李亨泽。李亨泽被主持人问到出演《蒙面歌王》的契机时表示:“虽然不能唱歌,但是想给犹豫挑战的人勇气,所以出演了”,获得了掌声。

展现优雅魅力,吸引观众眼球的“白马”是演员崔兰。最近以《洪春》的名字发行了Trot专辑,过着第二人生的她以帅气的舞台风度获得了评审团的掌声。

崔兰说:“和丈夫一起观看《蒙面歌王》的时候,金九拉说很可爱,结果夫妻吵架了”,“下次作为评审团出来,坐在金九拉旁边,想像老公一样装腔作势”,引起了评审团的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