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体验真正的印度菜:削减

时间:2021-07-08 16:16:24来源:

格莱美屡获殊荣的音乐家斜杠,这是邪教摇滚炮弹枪的前吉他手,是在印度,拥有一个双城市之旅的粉丝。他说他想做“很多事情”,包括挖掘传统的印度食物。

岩石图标期待着他于周六孟买的现场VIACCOM18组织的MTV Indies Xtreme的表演,并于11月14日在孟加拉堡。

“我真的很高兴回到印度!幸运的是,我们将在两个不同的位置,这两者都是我所熟知的。但是,我想做的很多事情,所以真的是在我们分配的短时间内看到我们能做多少。

“如果我的记忆为我服务,印度的印度食物比美国的西化版本非常不同,所以我很兴趣地体验着传统的印度食物,”周五早上在这里落地的斜线告诉iAns。

斜线以Myles肯尼迪为特色,而且阴谋器将以摇滚音乐和冒险体育节来说,在那里他们还将推广他们的新专辑“世界着火”。

“我们一直在想现在来到印度,我真的很高兴我们终于来了。MTV Indies Xtreme音乐会将真正令人兴奋,我等不及,“他说。

“世界着火”凸显了几个重要问题,如政治,战争和大象偷猎等。这些环球主题必将与世界各地的观众交谈。凭借若干社会政治问题,舒适印度,他认为他的印度球迷将如何连接到歌词?

“我认为我们正在谈论的很多东西是普遍的。我认为你可以来自任何地方,欣赏我们来自哪里。我们讨论的一些问题是否与其他问题一样重要,我们可能没有提到对一个特定国家的地方,很难说。但我一般认为,任何生活在这个星球的人,或多或少都可以与我们记录的一些科目有关,“他说。

自成立以来,Rock N'Roll一直是关于叛乱的,用音乐作为表达更深的情绪的工具。但他是否认为现代摇滚乐队仍然坚持这个座右铭?

“旧学校的态度真的关于敏感思维和自我表达,并且感觉足够强烈地做任何事情,你觉得你想要反对所有赔率。只要这种精神围绕着它就会始终有一些这种态度,但一旦它就变得商业接受了,那么它就会有利于它最初的影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