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用夜总会射击诉讼

时间:2021-05-29 10:16:03来源:

拉表克里斯布朗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私人圣何塞,今年早些时候在那里射出爆发,五个人受伤。

Paul Briley向棕色26岁提起诉讼,声称布朗未能提供足够的安全性,并且他现在被永久伤害了。在Briley的主张中,他指出,自布朗在那个圣何塞音乐会之前有多个暴力事件,他应该在那天晚上有更多的安全性。

去年8月,布朗举办了一个前vma派对,其中四个人被枪杀,包括死囚唱片创始人Suge Knight。最近,布朗参加了休斯顿的派对,两个人被枪杀,但他在射击时不出席。

1月11日在圣何塞的嘉年华夜总会射击,导致俱乐部酒许可证的60天暂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